AED專業服務

AED優良製造廠商

凱樂斯 KLUX

凱樂斯以專業儀器對AED實機電擊檢測的服務,電擊給客戶看!遇到狀況時,客戶就會記得該怎麼使用,這是凱樂斯創辦人對AED服務的要求,我們在乎危及當下,希望每一個人命都要能救得回來!


代理產品第五年後,凱樂斯轉型為台灣AED製造廠,是為了砥礪團隊們應該更努力做好產品製造品保與在地化服務,以為客戶提供更安全且有效的急救設備。

你的AED要用的時候能用嗎?

2013年起,台灣政府修法讓AED開始普及,當AED該買的也買了、CPR該學的也學了,大家可曾思考過會不會AED要用的時候,才發現不能用?


開開鐵箱警報器會叫就好?按下AED電源鍵,能開機就好?看看貼片電池效期,效期內就當作都沒問題?

你是否擔心貼片過期?電池過期?開不了機?甚至貼片貼在病患胸前時還無法偵測到ECG?更別說電擊急救了…..

你的擔心凱樂斯都了解,所以我們為您的AED提供最仔細的巡檢,提供實機電擊檢測,因為我們相信台灣人應該為台灣人民的生命把關!

凱樂斯AED定期巡檢工作流程

預約

場所負責人約定時間

排程

在管理系統排入檢查工單

現場檢查

拍照

檢查AED鐵櫃狀況

核對AED廠牌/型號/序號/外觀/燈號

檢查貼片、電池,確認期效,電池測試

開機測試、充電時間、ECG測試

電擊測試(需備用電池及貼片連接頭

巡檢報告

上傳至管理系統

場所負責人簽名

凱樂斯每年為客戶的AED實機電擊檢測

凱樂斯每年為客戶的AED實機電擊檢測服務

提供符合台灣業界的專業檢測內容,凱樂斯每年對保固期內的AED進行電擊檢測售後服務:

  1. 以搭配專業檢測機器可對AED實機進行放電檢測,確認放電電擊焦耳數&波型是否在合格範圍內?
  2. 搭配專業檢測儀器測量AED電池電壓
  3. 上述兩項檢測數值,凱樂斯巡檢工程師與客戶共同簽名後可上傳AED智慧雲端平台供客檢閱歷年來檢測歷程(此為額外加值服務)

我們提供的AED服務包括

指導訓練課程

即時維護修繕

年度場域安排巡檢

遠端AED監控系統

凱樂斯AED品質控管流程

進料檢查

製程品管

出貨檢驗

售後服務

凱樂斯AED雲端管理系統

透過AED+IOT連線,客戶不但可透過手機APP即時收到通知,也可主動上網查詢AED裝機與耗材或檢測資訊,AED每日自檢若遇有低電力警告或是設備異常警告,智慧平台可即時透過IOT精準的發出通知給AED管理員與銷售機構,凱樂斯也可以盡快提供維修或協助排除故障問題。

凱樂斯的AED智慧雲端管理系統,也搭配專業的檢測儀器,可量測AED的電擊焦耳數、波形顯示與電池量測,並將檢測結果上傳至平台,讓客戶可以隨時了解目前AED的狀況。

凱樂斯AED雲端管理系統
Share b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