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樂斯研發創新與國際接軌

凱樂斯專注AED領域

面對生命,每一個人都應該更加謙卑

秉持著對所有生命的最高敬意,凱樂斯不敢懈怠我們對服務的自我堅持

臺灣AED優良製造廠商-凱樂斯 KLUX

凱樂斯KLUX自2009年成立以來, 主要從事自動體外心臟去顫電擊器AED的銷售與服務。為提高AED運作效率,並增加急救治療以挽救性命,凱樂斯KLUX從國外引進AED製造技術,期許提升自有製造品保與售後服務維修能力,可幫助急診醫師、緊急醫療服務EMS與消防人員,有效並快速搶救心臟重症病患,以挽救國人更多寶貴的生命。也為了因應更多急救教育訓練的需求,我們代理了美國與韓國的中高階CPR訓練用安妮,配合國內專業急救單位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的程式設計。

近幾年來國人保健觀念提升,凱樂斯KLUX也代理了幾個國際知名品牌產品,例如Inbody隧道式血壓機、InBody便攜式身高體重儀,以及遠紅外線產品治療儀等等,提供客戶更多元產品選擇,歡迎洽詢了解更多訊息。

凱樂斯產品服務

凱樂斯里程碑

2010-1月份

取得韓國Nanoometch HeartPlus AED台灣區獨家代理

2011-8月份

取得HeartPlus AED 之台灣食藥署TFDA銷售許可證

2013-11月份

獲得Nanoometch 技術轉移授權,並成功導入凱樂斯工廠量產

2013-12月份

取得台灣政府標案合格AED供應商資格

2014-6月份

取得台灣食藥署TFDA首張第三類醫材GMP許可證

2015-10月份

取得HeartPlus II NT-381之台灣食藥署TFDA銷售許可證

2017-5月至2020-5月

通過第二次及第三次GMP稽核

凱樂斯產品的專業認證

凱樂斯股份有限公司為了深耕台灣市場,已於2014年6月26日取得衛福部核准的第一家AED優良製造廠GMP的證照(登錄號碼GMP1092 ),台灣第一台國產AED的醫療器材許可證(衛部醫器製字第005119號)也於2015年9月取得,我們希望能做到在台灣製造、維修的良好售後技術服務,以響應政府推動AED的用心,請支持有台灣GMP廠技術能力的AED產品! 

​凱樂斯並於2016年3月28日取得全身型太空艙遠紅外線治療儀的衛福部醫療器材許可證(衛部醫器輸字第028275號),帶給國人更完善的居家保健以及醫療需求,並致力於遠紅外線醫學的推廣。

凱樂斯股份有限公司經營AED已超過十年,受理AED購買、AED租賃或AED捐贈等項目,對私人企業、公家機關都有相當豐富的經驗,歡迎來電/來信洽詢AED價格,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使用奈米碳纖維板加熱器散發出4-18µm之遠紅外線,我們的遠紅外線治療儀,分為全身型與半身型,歡迎來電洽詢與體驗。

凱樂斯公司販售InBody自動身高體重計,外型美觀、精準測量、輕巧好移動、可摺疊收納,歡迎來電洽詢採購。

Share b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