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屯敦和宮捐贈草屯分局2台AED守護民眾及員警健康安全
凱樂斯 Klux • May 05, 2021

草屯敦和宮捐贈2台AED以實際行動表達對警察的支持

警察值勤日夜顛倒,生活作息紊亂,心肌梗塞憾事時有所聞,南投縣警察局長呂新財,屢次在公開集會中,提醒各級幹部要特別關心同仁身體健康,分局長康健浚因而有裝設AED的構想。

草屯敦和宮捐贈草屯分局 2台AED守護民眾及員警健康安全

AED(Automated External Defibrillator),稱為「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」,是一台能夠自動偵測傷病患心律脈搏、並施以電擊使心臟恢復正常運作的儀器

AED(Automated External Defibrillator),稱為「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」,是一台能夠自動偵測傷病患心律脈搏、並施以電擊使心臟恢復正常運作的儀器,因為使用的方式相當容易,開啟機器時會有語音說明其使用方式,並有圖示輔助說明,就像使用「傻瓜相機」一樣簡單,所以,坊間稱之為「傻瓜電擊器」。

草屯敦和宮主委林宜裕,長期支持關心警政工作,做為警察同仁最堅強的後盾,特別捐贈2台AED設備,以實際行動表達對警察的支持。

分局長康健浚表示,對於草屯敦和宮管理委員會關心員警的健康表示忱摯的感謝,這2台AED將設置在中正派出所及草屯派出所,供民眾或員警於緊急時使用,提升急救效率,營造民眾及同仁更安全的洽公與辦公環境。


作者: Fion Chen 29 Mar, 2024
「完善社區急救之鏈 -AED卡位不缺席」_南投縣AED捐贈記者會
17 Aug, 2023
財團法人豐匙慈善基金會捐贈麻豆新樓醫院AED提升緊急救護可近性
作者: Market America WebCenters 24 Jun, 2022
及時AED可提高年輕患者十倍存活率,但去哪找AED?
Share by: